諾懷策略行銷管理顧問公司 KNOW-WHY

01

KNOW WHY 諾懷-主要服務內容

諾懷 Know Why整合多年企業管理顧問輔導經驗,與業主共同溝通與建構符合業主需求的策略方向與商業模式,避免傳統見樹不見林的方案規劃模式,並結合數位網路行銷的相關技術與專業的管理手法及工具,希望帶給業主專業、紮實的整合性服務,陪同業主共同創造出雙贏互利的共好結果,建立起長期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
透過前端行銷診斷、定性與定量的各種模與數據分析以及求取共識的目標校準,建構出最適合客戶的未來佈局方向、目標客群以及價值主張並思考達成未來方向的手段與方法。
透過網路營運中心以及各種數位輔助工具與方法論,協助客戶進行4.0時代,最適切的數位網路行銷藍圖的構建。
同時考量專案管理十大知識領域與五大流程組,協助客戶逐步落實專案規劃、執行與監控等專案活動,並配合戰情室的數據分析與管理顧問手法,協助客戶更能抓到管理重點,進一步能持續完善,追求卓越!

02

KNOW WHY 諾懷-其它服務內容

checking

營運企劃書設計

協助規劃、研擬與撰寫營運計劃書

素材 (96)

網站設計與規劃

規劃設計符合客戶需求的數位網路營運網站

素材 (191)

社群經營與操作

經營社群,撰寫符合TA之相關數位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