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懷策略行銷管理顧問公司 KNOW-WHY

01

使命、願景、目標與核心價值

策略規劃的第一步就是釐清使命Mission也就是Know Why ,公司整體為何而戰?讓願景Vision可以使全體同仁嚮往著同一個畫面並有著共同的核心價值Core Value信仰而努力,以逐步達成短、中、長期目標Goal。諾懷Know-Why 協助彙整企業將其使命、願景與目標進行初步的擬定,並找尋核心精神做為後續企業文化與永續經營的要項。

諾懷Know-Why策略規劃概念圖

02

策略行銷方案展開

諾懷Know-Why 策略方案展開

確認了使命、願景、短中長目標與核心價值以後,為了達成上述目標,就該思考應該以什麼樣的策略來達成?,也就是策略規劃所討論的要點,以實體為主?還是以數位為主?資源是否足夠進行虛實整合?整合之後的綜效能否達成?時機是否適合等?確認後續主要執行方向,便可著手展開為了達成這些目標的手段與方法,並展開到產、銷、人、發、資、財…等功能單位,諾懷Know-Why將以4.0時代的虛實整合為整體架構,協助規劃符合客戶的策略行銷佈局。

03

策略行銷規劃整體架構

透過上述的概念,諾懷Know-Why 整合成一概念流程圖,並以上述內容融入商業模式架構為藍圖規劃佈局,讓所考慮的觀點與構面具有系統性思考。讓後續的功能單位產、銷、人、發、資、財…等功能單位所展開的可行方案與專案是貼近於前端所共同聚焦的使命願景等共識,而不會無所依憑。

諾懷Know-Why 策略規劃整架構
諾懷Know-Why 商業模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