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懷策略行銷管理顧問公司 KNOW-WHY

01

關於cATHY

從小就愛畫畫的我加上有母親的培養挖掘我的藝術天份,在求學路上參加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比賽也得到了不少獎項,從此就開始我的藝術生涯之旅。

剛出社會第一個接觸的工作是書籍美編及平面設計,從中慢慢熟悉了設計軟體,並在工作中了解印刷的流程,書籍編排技巧及與業務的溝通方式,之後擔任了設計部的主任,替公司把關雜誌印刷與設計品質,縮短作業時間,節省人事開銷,前後接觸雜誌這行業有三年多的時間,收穫良多。

而因網路日益發達已是社會的主流,接觸網頁變成了我另一個學習的目標,公司培養我上課,學了網頁設計及程式的相關軟體,也自己摸索動畫製作,開始我的網路生涯,同時也接觸平面廣告及展場設計,讓我的設計能力變的更加多元,並也時時關心周遭的設計元素,讓設計能力越來越精進,保持對美的敏感度。

如今純藝術又將成為我的開始,line 圖領域也將成為我另一個征服目標,我觀察賴圖市場,研究人們的喜好及重複性,對話的趣味性及各種line圖接納的族群,也開始著手繪製,我也期待自己能將藝術在不同領域努力發揮,讓自己的價值更加提升,進而可以多方位的服務客戶,達到最大的效益。

02

數位視覺設計作品

03

數位行銷視覺設計經驗

 

學歷:
基隆二信高職廣告設計科 畢
台南科技大學 二專部視覺傳達設計系 畢

 

 

經歷:
浩天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部主任
誌金科技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師
大聯大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專員
崇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術設計師

 

作品:

台灣電玩雜誌美編,廣告設計
Game Time 國際電玩雜誌美編,廣告設計
故宮博物院型錄
公共電視網站
浩天有限公司網站,CIS,廣告設計
大聯大股份有限公司內部網站,活動網站
世平集團世貿展場設計製作
世平集團春酒尾牙舞台設計
台灣電玩世貿展場設計製作

 

 

 

崇越科技綠色能源網站設計
崇越科技網站製作維護
崇越科技內部雜誌編排製作
崇越科技DM廣告設計
紅酒廣告設計
電器型錄製作
長隆工程行CIS設計製作
誌金科技有限公司名片CIS設計
手錶網站
速得科技產品設計,滑板車包裝,溜冰鞋外觀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