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懷策略行銷管理顧問公司 KNOW-WHY

01

關於諾懷- 丁小媗 Scholastica

因為就讀科系的緣故,初入社會時即投入財務方面的工作領域…
然而,骨子裡仍有“不馴”的本性,數年後,因緣際會轉為「企業管理顧問」,開始企業管理領域的提升,並以「人力資源管理」為主軸,但卻又因為發現企業裡最難的不單單只是制度問題,人的因素影響更甚,故而接觸了企業教練,而後踏上「諮商輔導」的學習。然則,在一連串生命的變動之中,對於文字的執著與喜愛,卻不曾改變。
 
在專案上,曾執行如:祺源塑膠、Lanew國際、慶良電子、銳銨科技等顧問服務,也曾協助晶冠企業、展勝企業撰寫BOT、ROT營運企劃案並得標,近年則有2016年、2017年雜學校參展企劃執行,以及2018年社區大學推動二十週年之策展企劃與執行…等經驗。
 
內容行銷與社群文字方面,除曾協助經營Expedia、保險發路米、捷達優企管顧問粉絲頁內文外,亦撰寫過茶裹王、日月行館、晶宴會館、FILA等商稿,並曾在荒野保護協會、昕鈺實業、勞動部等開設自我認識與覺察相關之課程。
 
相信「天下萬物皆有定時」,相信「生命的關鍵不在於年紀,而在於是否用新方式去過人生。」
並以此為原點經營自己的生活部落格:「餅乾哥哥,思嘉女郎」,並曾獲選成為部落客百傑。

02

個人經歷 - Scholastica

現任職務

學經歷​

授課經驗

證照與受訓

03

作品集 - Scholastica

政府標案與其他企畫書

過往執行專案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