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DCA 管理流程 – ACTION 行動 要點整理 吳駿臻 ODIN WU  諾懷Know-Why
action

PDCA 管理流程 – ACTION 行動 要點整理 吳駿臻 ODIN WU 諾懷Know-Why

諾懷Know-Why的行動重點

行動 – 持續改善與追求卓越

行動 在規劃、執行與檢核的每一個階段,彙整管理性資訊與報表,進行溝通討論建構出問題的改善對策與持續進步的方向,並將執行的成果歸納到組織內部知識管理庫中。
通常在進行溝通與討論的 行動 呈現方式是透過會議進行。
會議的規劃準備與執行是讓企業為了能夠統合各方意見,快速建立共識、有效監控執行方向與事後問題檢討的有效手段,也是管理改善循環重要的活動,其中議程的規劃、議題的準備、決議的紀錄與會後的執行、溝通及跟催最為重要。諾懷Know-Why將整合實務操作與配合客戶現況協助檢視、規劃與設計符合客戶需求的會議制度。

行動與改善的重點
1.盡可能蒐集完整資訊
2.充分溝通
3.盡可能加快PDCA循環
4.歸納知識建檔

發佈留言